close

null
弘道2007年完成了「不老騎士」活動,鼓舞了老人,也激勵了社會
但台灣有更多老人的不老夢想,需要更多愛心才能點燃,才能實現與無憾…
完成一個「不老夢想」會讓老人重活一次般,有勇氣笑著迎向未來


獨居老人的溫飽夢

68歲的蔡阿嬤,無親人照顧,中風行動不便又氣喘的她,
只有一個求溫飽的夢…。
弘道提供了公益到宅送餐服務圓溫飽夢,
更圓了沒想過的親人關懷夢。


躍上舞台的不老夢

2009年98歲的徐阿嬤,
第一次參加「全國阿公阿嬤健康活力秀」大賽時說:「不知道我明年還能不能再踏上這個舞台!」
2010年,99歲的徐阿嬤跟一群老夥伴齊練習,
再度躍上不老舞台表演後說:「我告訴自己,不要坐輪椅,要用走的上台表演,足歡喜,我做到了!明年我一百歲,我還要來參加!」
夢想讓人不老,從2008年迄今,
弘道已幫助了一萬多位阿公阿嬤躍上不老舞台,一圓Show出創意與活力的夢!


沒有遺憾的人生夢

台北高齡的阿鵝阿嬤,
30多年前曾和已故的先生前往台南南鯤身向神明借發財金,
對老人而言,沒能還願是心頭千萬斤的罣礙!
但不識字、行動不便、視力又漸退的她,要如何完成這無憾的人生夢呢?
弘道察覺了帶著阿嬤圓夢去!
廟宇中綻放笑容的她,心中的遺憾早已隨煙裊裊升空。

68歲蔡奶奶,弘道為行動不便的她,完成居家送餐「溫飽夢」
95歲賴奶奶,弘道為獨居患有巴金森氏症的她,完成人生「畫展夢」
103歲李阿嬤,弘道為她與一萬多位長輩,完成不老「舞台夢」 老人夢,
很簡單,卻很重要,點燃不老夢想,非你不可。

null
您的愛心將幫助更多老人完成夢想,讓人生不再有遺憾!
邀您一起加入,點燃「不老夢想」
請上
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或者Yahoo!奇摩公益
幫助、關懷老人,實現他們的夢想,非你不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善。公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