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條件的愛     波西◎編譯

     陽光普照的美好週末,一輛貨車出現在街上,吸引了眾人的目光。仔細一瞧,車上擺滿了各類生活器具、飾品、食物……,許多人紛紛聚攏過來,「請問這是跳蚤市場嗎?」

    「不,大家可以免費帶走喜歡的物品。」一位婦人溫柔說著。

    「免費?」現場一陣騷動,有些人一臉狐疑;有些人則不疑有他;許多人都感到不可思議,「怎麼會有人『白白』送出東西呢?」

     原來,這是一個由英國發起的「光明計畫」(The Light Project),目的是透過行動與服務,把愛無條件的帶到每個人的生活中。計畫內容包括免費清潔社區、陪伴療養院的人們聊天、與流浪漢一同享用咖啡、與孩童們一同嬉戲……。

     這時,車旁另一位女孩正在發送巧克力,當其中一位路人接獲這份禮物時,竟忍不住的掉下淚來,「……謝謝你們,最近我的工作遇到極大的難關,我的太太又生病住院,我實在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走!」他重新抬起頭來,「這個巧克力,像是一份鼓勵,給了我莫大的安慰……。」

     透過真心的分享、簡單的行動,讓美好的愛散播在你我的心中,化為無限的祝福。


     但是,上帝有豐盛的憐憫;祂對我們的愛浩大無窮,……祂這樣做要像是世代代表明祂極大的恩典,就是祂從基督耶穌像我們顯示出來的慈愛。    —《聖經》以弗所書2章4、7節

 

以上文章摘自蒲公英希望月刊
點此進入蒲公英希望網或者免費索取蒲公英月刊閱讀更多文章喔!!

讓我們一起散播祝福.分享愛

 

arrow
arrow

    善。公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